2016年总结

没有一点点防备,2016 年就这么过去了,写完 bugs 关掉 AS,现在已经是深夜 1 点。虽然 16 年已经过去,不过总结还是要写一下的。没做到的就不说了,反正也没做到,还说它干嘛。

做到了哪些,或者说取得了哪些小成就?

技术上:

  1. 从15年下半年接触开源社区,算一算现在也有近一年半的时间了。当然做出了些可能能被认可的小贡献基本上也是16年的产出。106 个 Followers,2100+ Star。虽说这些数据和技术水平不能画等号,不过确实通过在开源社区的锻炼,自己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
  2. 可能看了有几百篇技术文章,知识面拓展了不少。
  3. 写了几个项目。

生活上:

  1. 和女友关系慢慢稳定,准备在2017年下旬结婚。
  2. 买了套房。

2017年的小目标

  1. 巩固基础
  2. 算法
  3. 玩转Vue
  4. 职业规划上的一些计划
  5. 把女友娶回家

总结

其实没做到的有太多太多,Python,JavaScript,都没有太深入的去看。三天打鱼,两天晒网,最后什么都没学会。2017年少些口水,踏实做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