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前的点技能计划

已到9月。一年已过大半,也忘记了年初定下的目标(#说到底还是身体很诚实😑#)
最近的一些计划还是多开阔些视野。工作到现在一直在做移动端开发,说到底眼界还是严重不足。话说吃哪补哪,那最近先把薄弱的部分补起来吧。

Material Design

关于官方和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符合Material Design控件/动画,不敢说都用过,但是至少见过的不少。但是真正实战上却还是略显不足,最近的计划之一也是打算把这一部分知识梳理一遍。(#或许会撸个APP?#)

Python

和Python这门语言说来还是有些渊源的。除了初中时写过一点点易语言,Python也算是我的(未)入门语言。高中时,Symbian S60 v3/v5相当流行,且Python提供了支持这些系统的平台组件。那时玩手机比看书还认真的我,没事就喜欢研究下用Python写的小软件,那时感觉在手机上能写软件真是相当diao的样子。后来因为Android兴起,而我又是三分钟热度,也就扔下了,话说真是丢掉了打好Python基础的好机会。
最近也是打算把这门语言重新捡起来,Python这门语言入门真是太简单了,有其他语言基础,一个小时就能简单入门。这也是某些教育家推荐Python作为学生的学习编程的首选语言的原因?
题跑偏,最近还是要把Python好好的学一下,算是弥补下高中时代的遗憾吧。

关于问道

问道十年,初一就开始玩,大概玩了3年+。今年初问道的手游也出了,现在慢慢升80级中……也在慢慢的在做80级装备,还是坚持做不花钱玩家。😆